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7397|回复: 588

APS审核突击培训课火热报名中,95%通过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30 1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海德堡FU学院 于 2017-7-4 13:47 编辑

Guten Tag!  

【F+U】德籍专家老师 全程一对一辅导
APS审核突击培训课

火热报名中!




F+U审核突击培训课截止目前已经帮助数千名学生通过审核考试,辅导课通过率达到了95%,F+U突击培训课由德国F+U学院特派的德国老师组成,具有丰富各专业的辅导经验,针对审核因人而异的特点,辅导课实行一对一德国老师上课模式,老师均以德语作为母语,英语流利发音准确,让学生可以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针对性的进行解决。

每个参加审核的学生相信会有如下的问题:

● 我该如何准备审核考试?专业课准备到什么程度?
● 德国考官能听懂我的外语吗?
● 审核考试是怎么样的形式?
● 我的专业课表述怎么样?逻辑条理是否清晰?
● 我的课程已经准备很久了,但是自己也不知道准备的好不好?
● 不了解德国人的思维,我这样说是否会满意?


以上难题就是审核突击培训课要帮你解决的问题!从留德动机到专业,让你提前感受一下审核考试的流程,德国老师将对你在面试中的表现进行点评和指导。经过系统的专业辅导,同学们大大都增强了自信。顺利通过审核。

演习地点:
北京办公室:亮马河大厦2座1203室
或者QQ语音形式

演习内容:
1、  检查——留学动机
2、  过堂——专业课程
3、  审问——毕业设计
4、  追究——个人细节

辅导专业
机械制造、车辆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技术、材 料科学、信息管理、交通工程、软件工程、经济金融、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体育管理、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视觉传达、建筑学、 城市规划、生物科学、化学、材料物理、日耳曼文学、英语专业、法律专业、社会工作、音乐学、哲学、心理学等。

课程套餐:

● 7次辅导课:包含1次APS复习准备导论+5次专业课辅导 +1次考前模拟课 。
                           适合学习专业较好,已经开始准备的学生。
● 10次辅导课:包含1次APS复习准备导论+8次专业课辅导+1次考前模拟课。
                              适合专业学习一般,尚未开始准备并且语言较差的学生。

每节课时间:60分钟  辅导模式:一对一德国老师辅导   辅导语言:英语   德语   或英德双语


详情咨询:
德国F+U语言学院-中国代表处
电话:010-65900800/010-65900277
QQ:517517280
微信:3013297867:


Alles Gute! Viel Erfolg!







德国F+U语言学校是德国最大的语言学校
德福考点,周周开班
境外接机、住宿、大学申请指导服务
境内报名中国代表处三天拿录取
更提供材料公证、签证代办、超值保险
留德DIY的首选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3-5-30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5: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15: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 发表于 2013-5-30 14:21
德语专业!3号审核!1号下午现在还有位置吗?

你打电话或者加我们的QQ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15: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baoxian 发表于 2013-5-30 15:13
我也要!我加你Q啦!怎么不理我啊?

呵呵,不好意思,刚才有点忙。。。已经接入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0 13: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0 16:2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4 08:0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2-19 15:5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qq加不了啊,我搜索显示没有结果,我我一审没过,报这个有用嘛?我也会好好准备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3-19 09: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F+U培训后 一审通过,首先在这感谢F+U老师认真负责的指导。
通过过堂的方式,那里的德国老师可以帮你梳理专业课知识,并且督促你的复习。许多审核的同学其实就败在拖延上,如果在F+U做一下培训,相信你们的专业课复习的更好。而且那的德国老师也特别有经验,一些你平时想不到的问题和情况,他们都会告诉你。我审核的时候考官就问了一个和培训时一模一样的问题。此外,通过培训和模拟还可以帮助你消除紧张感,让你以一个好的心态面对审核,这也很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0 0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德国老师的培训课已经排到了四月中旬了,想报名参加培训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5 15: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好,据德国老师辅导课后反映,很多中国学生仍不擅长运用德国老师总结出的课程复习思路,习惯于购买专业课总结教材,死记硬背知识点,一个环节被打乱,全盘打乱,所以导致审核过程中无法顺畅表达自己的知识点,有时候由于记得太多,弄巧成拙,让审核官觉得学生只能说出其一,不能说出所以然来,必定专业学习能力很差。所以同学们应该努力学会用自己熟悉和擅长的词句对自己的专业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使审核官对自己的解释有个形象和立体的认识,既有趣又显示出专业性。相信大家掌握了方法之后,就不会再惧怕审核考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6 13: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德国老师反馈,有些中国学生提交到审核部的成绩单翻译不准确,甚至错误,导致考官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出现偏差,审核过程出现僵局。老师在此提醒大家,在提交材料前,务必认真检查!请大家重视此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27 09: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得知又有两名同学通过了审核,德国老师非常高兴,祝贺她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3-30 12: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APS审核辅导课火热报名中,四月份的辅导课已经排到中旬, 想报名的学生尽快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 21: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海德堡FU学院 于 2015-4-2 09:46 编辑

F+U又有两名培训学员通过了一审,再次恭喜。F+U学员的审核通过率越来越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1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提供最新的审核考试动态,以帮助学生应对不断变化中的考试形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2 17: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学们好,近期审核部对于未通过审核的学生给出了一个新的原因: 语言和专业问题。 带着这样的评价进入二审或三审会给考官留下很差的印象,甚至于直接影响审核结果, 所以请大家务必重视审核前的准备和状态, 切勿有随便尝试的心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7 09: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8 18: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9 11:51:55 | 显示全部楼层
FU审核辅导课, 通过不断练习和模拟,培训学生自信以及应对突发问题的技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0 2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FU审核辅导课两种类型:1)审核突击考前强化课5节课,其中4节专业梳理+1节模拟课;2)审核突击考前模拟课2节课,1节查缺补漏+1节模拟课。学生根据不同情况自由选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3 11: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FU审核辅导课,针对二审三审学生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中德方老师配合,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3 17: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FU审核突击强化课和FU审核突击模拟课,四月火热报名中,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5-4-13 20: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 ( 京ICP备06005942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GMT+8, 2017-12-18 20:51 , Processed in 1.40625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