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002|回复: 6

ABCDV唯一指定APS金牌辅导团队——优优德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1-8 15: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uudeyu 于 2016-12-13 16:21 编辑

《APS辅导专栏》

⭐ APS金牌辅导团队
⭐ 遍布文理工商医体艺
⭐ 10/15小时两档课程选择
⭐ 一对一全程跟踪辅导
⭐ 独家模拟审核
⭐ 超过95%的通过率
⭐选择优优德语APS金牌团队的原因:



⭐ APS的整体通过率有多低?

总体低于50%

⭐ 培训内容:
1、分析申请人大学专业课程、为申请人划定考试课程范围、以减少复习压力;
2、为申请人讲解如何准备专业课程的复习,如何准备回答的内容;
3、为申请人讲解审核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如何与审核官进行沟通;
4、1对1真实场景模拟,还原APS现场,让你不再紧张。


⭐ 常见问题解答:

1. 一审和二审之间会间隔多久?
答:一审如果没过,则须至少等待3个月才能重新递交二审申请,然后按照专业的冷热度不同进行排队,因为根据官方的说法也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有快有慢,但平均二审会大概在递交材料后2个月左右排到。

2. 二审的问题会和一审的一样吗?
答:每次审核都是独立的,且审核官都是不一样的。但二审审核官会有你一审时候的记录,所以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要谨慎。例如不要在签证问题上两次回答不一样,这样就显得不诚实了。

3. 二审会比一审更难吗?
答:一般来说,一审问过的问题在二审的时候不会再被问到,所以每次准备都要细心。因为每次审核都是独立的,所以要看审核官具体问什么了。参加过二审的同学有的表示二审的问题更难,有的则认为更简单,所以这很可能是有没有复习到位的问题。不用去想难不难,重点是自己复习得如何。

4. 二审中有必定会问到的问题吗?
答:二审一般都会询问你为什么没有通过第一次审核,那么回答的时候一定不能把主要矛盾放在你的专业知识上,可以讲一个和你的专业水平无关的理由。例如可以说是因为第一次参加过于紧张。

5. 二审在审核程序上有什么不一样吗?
答:诚如2,3题所述,所有审核都是独立的,所以是一样的。

6. 二审复习的侧重点应该放在哪里?
答:准备的重心放在第一次审核没有问道过的问题上。但是其他课程仍要全面准备,因为你无法确定审核管又对你哪门课感兴趣了,所以每门课都要准备。

7. 二审会碰到一审中的一样的审核老师吗?
答:每次审核的主审老师都是不一样。

8. 还有什么想告诉同学们的吗?
答:审核前,一定要练好语言,切记不要太多的Chinglish,然后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是重点,这个也要注意,希望大家都能尽早顺利通过APS。


优优德语部分APS学员审核经验分享:

车辆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1


航天类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7

体育管理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1

电气工程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7

光电类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3

信息类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4

德语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4

材料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7

化学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6

计算机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3

广播电视新闻学专业:
http://www.abcdv.net/forum.php?m ... &extra=page%3D6

大家可以在下面任意留言关于APS的问题
会有专业的老师为大家及时解答

⭐ 预约咨询:
电话:010-5368698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5-3号
微信:pengshuo199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6-11-8 17: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0 10: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APS复习建议

1. 要有复习计划。不要犯拖延症,要制定好每天的复习计划,例如两天整理一门课的内容。

2. 把所有专业课都重新过一遍,边看边归纳总结所有重要的课程中的重点和难点以及出现的专业名词,列一份提纲。根据提纲试着表达一下这些课中的要点。例如我们优优德语的学生写从老师那儿学到的方法:

3. 复习要有侧重点。把课程划分成几个类别来复习,要有缓急轻重。重要的内容多花时间。这样可以提高效率。

4. 整理的资料的语言最好和你审核使用的语言相同。

5. 接到审核通知之后还有2两个礼拜的时间,除了把知识点再梳理一遍之外,还可以进行一下模拟审核,培养一下感觉。模拟审核你可以找同学进行。优优德语APS辅导课的老师也会对学员进行模拟审核,根据模拟审核的表现帮你查漏补缺,做最后的冲刺。


审核过程注意事项

1. 不要紧张!千万不要紧张!
要给人一种老子是真才实学,就是那么自信的感觉。

2. 和考官对话时,不要给自己挖坑。
例如,别说一个自己只是看到过却没有很熟悉的概念,万一考官针对这个概念继续向你提问,这就比较尴尬了。万一自己不小心脱口而出一个不熟的概念,又被考官追问了,这个时候也不要慌,不要胡编乱造,你可以诚实地说明自己对此了解不多,但是对另外一个方面知道的比较多,把话题引导到你熟悉的领域中去。

3. 主动引导话题方向。
考官基本上都是针对你所说的信息来进行提问的。例如如果你提到了你正在写毕业论文,考官就会对此提出问题。所以在说的时候要把话题引到你有把握的内容上去,可以主动说我对某个方面特别感兴趣之类。

4. 万一回答错了问题,被考官指出来,不必慌张。
这时候你得冷静下来想想哪里错了,并沉着地向考官解释一下自己为什么会答错,体现自己的专业素养。优优德语有一位学员就在答错问题时被考官严肃的指了出来,但是她并没有慌乱,而是立即思考哪里错了,为什么会答错,并进行了解释。之后也顺利拿到了APS证书。所以说,答错问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乱了阵脚,这样就会让考官怀疑你的专业性。

5. 回答不出来的问题就诚实的说自己不知道,别不懂装懂。
回答不出来问题很正常,只要诚实说明自己不会就可以了,考官并不会继续为难你。就如上面提到的,要学会引导谈话方向,你可以说,这个你不懂,但是你知道另外的某个知识。但是如果你不懂装懂,胡乱回答,那后果就严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2 15: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APS审核过程还原
专业:工业设计(车身工程)   
审核语言:英审     
审核官:主审白发frau不是白灭,副审地中海
审核地点:北京            
学期:大四上

笔试
一个老式凯迪拉克汽车的内饰设计,让我评价一下这个内饰怎么样,然后画出一个你觉得理想的sketch,并标出sketch上各部分名称。
我的笔试题不具有代表性,因为我学的是工科,其实跟工业设计没什么关系,课程和车辆的课程基本一致,审核部可能是看到我的一门选修课叫汽车内饰就给我出了这个题。事实是我们只学了内饰的组成和功能,美观性上根本没研究过,而且我画的那个图就是硬着头皮画的,根本不会学造型的那些专业绘图。
后来事实证明审核部很可能把我的专业搞错了,在笔试间问我用不用桌子上的彩色mark笔,我说不用,他问我really?我说yes。他就拿出我的课表指着一个课叫autobody drawing(车身制图)说你们这个课所学的东西不能应用上么,我解释说我是工科生,这门课我们学了用catia把三维图转化为工程图。他一愣看了一下我的专业,说ok,我说我尽力画一画,他开玩笑说you have to do it~

面试
     面试先是签证问题,一开始有几句话没听明白,他反复解释了几遍,是读语言班的问题有惊无险,问我怎么去吉林上大学,我说了high speed railway。
     然后拿我的笔试题问我,让我讲讲,我先解释了我是工科生,他俩一起看了我的专业名,指着说oh,it is autobody engineering。我就开始讲我画的内饰(说实话虽然画的不好看,但是大体的思路画出来了)比如我把中间空调出风口分开,利于主副驾驶员分别调节风量,还有车里面的时钟放在中控面板比较好,放在仪表盘上容易干扰驾驶员阅读行车数据,还说了钥匙扣的位置设计不好,副审把图要过来仔细看了一下,跟我探讨那个不像钥匙孔,我说那个圆中间有个黑点,可能是他打印的图不清楚。随后他问我你说你是工科生,这门课有没有什么工科的知识点,我说了安全带,三点式安全带,给他画了个图,三个点约束,卷收器。跟他说我上课时老师给我举了一个例子来帮助我们理解安全带的工作原理,就是打网球时,如果球打在墙上会马上弹回来,但是打在网子上会缓慢停下来,人就相当于球,安全带就相当于球网,延长了力的作用时间,分散了瞬时力。他很满意,然后问我上面那个点固定在哪,我说center pillar,他问是B pillar么,当时一紧张就说yes,B 柱,当然那个柱字没说出来就咽回去了,发了个Z的音,说Bpillar,审核官笑了笑,感觉他是听懂了。然后他又问我卷收器怎么固定的,我说这个老师没说过,我说很可能是螺栓连接在b柱上。他再次问我这门课还学没学别的工科点,我说这门课真的没太多工科点,就是讲了内饰构造和功能,我们专业的主修课程是车身制造工艺学和空气动力学,当时想说安全气囊,当时想想说不明白就不要说了。他们表示满意。
    又问我这个学期干什么了,我说学了俩课设和车身实验学,他问我车身实验学学了什么,我说一开始学了有限元分析车身强度,副审不懂什么事fem,主审轻蔑的看了他一眼,说那是个software,然后扭头跟我说继续,我说临出来审核那节课学了汽车风洞,讲了风洞的结构,他就要我画了风洞的结构,我给他讲了一下各部分的作用,什么扩压段尽量把动能转化为压力势能,减小能量损失,用连续方程分析怎么怎么样的,感觉他们真的不太懂工科的东西,但是一直在说yes,全程yes。问我你们这门课做过什么实验,问我接触过风洞没,我说我们学校有风洞实验室,但是是给研究生用的,我们本科生没让接触,只讲了理论,之后可能会有实验,因为这个课我还在上。他们表示满意,然后就finish了。临走时我说我担心今天的你们问我的问题和我的专业不太贴近,他们说没事的,挺好的,就开门送我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5 1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12月更新:金融专业
APS审核笔试部分

问到了政府如何通过以下三点发挥金融在社会中的作用:
1. 税收
2. 债务
3. 印刷钞票

回答:
1. 个人税收部分,通过区分不同收入水平的人,给与不同的税率和速算扣除数,实现平衡贫富差距、建设更多公共设施等等方面

2. 央行的货币政策中的公开市场业务,央行是政府的银行,然后央行可以在国内公开市场上买卖政府债券,然后再进一步解释balabala ……

3. 印刷钞票,就分析了一下印刷过多钞票,会导致通货膨胀,人民实际购买力下降,央行为了缓解过热经济,就会实行紧缩性的货币政策啊之类的简要分析了一下


APS审核面试部分

    一开始就自我介绍啦,说说自己留德的计划啦。我之前和老师一起已经改了好几次草稿了,最后订的是留德计划要说详细(顺序是:想读的大学——学院——专业——以及原因)。因为原来怕被问得多,所以准备了两所学校。

    然后之后就问了毕业论文啦!果然毕业的孩纸一定好好准备这个啊!我真的背这个最熟啦!因为我的毕设题目比较新颖,所以主审还很感兴趣的让我写了题目,我一开始还想太好了,可以好好说一大堆。不过事实证明,他应该是有研究过这个东西的,但是whatever,反正我也了解一些,就把我知道的说出来呗。

    中间讲到金融衍生工具,具体介绍了期权,我本来还想画图来着,但是主审要我说下一个点了,就没画。

    先说了几点,因为之前准备的还挺多,就可能自己没有意识的讲了很多。后来主审中途看了一眼时间,可能此时已经时间过半了,然而我还在开心的超快的讲着,后来主审就不让我讲那么多了,马上问道suggestions是啥,然后我答完了就跳到让我讲笔试题了。

    讲笔试题我就好好的讲,毕竟刚刚写过,分析的思路什么的还很清晰。就一个一个好好解释。货币政策除了公开市场业务,我本来还想讲一下法定存款准备金率和再贴现率的,但是在讲的过程中,说到央行是代表政府的银行,然后主审就问我那你知不知道德国的央行呢?可以说说吗?当时真的想不起来了,就想起来个Deutsche Bank(虽然它也不是……)反正就大概说了一下。然后主审就说that's it 了。面试就很快结束了。

    总体而言:我感觉外国人在考虑问题的角度上,真的很多元。给一个知识点,他们就希望有多种联系和回答。这样可能他们觉得你是真的学会这门课了,而不是死记硬背。但是只要你是认真学过的,总会有能回答出来的知识点,所以,不要怕,真诚的回答问题,与审核官要有视线的接触,自然一点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6-12-14 11: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工业设计(车身工程)   
审核语言:英审
审核日期:12月
审核官:主审白发frau不是白灭,副审地中海
审核地点:北京                  
学期:大四上

审核过程
笔试:

一个老式凯迪拉克汽车的内饰设计,让我评价一下这个内饰怎么样,然后画出一个你觉得理想的sketch,并标出sketch上各部分名称。
我的笔试题不具有代表性,因为我学的是工科,其实跟工业设计没什么关系,课程和车辆的课程基本一致,审核部可能是看到我的一门选修课叫汽车内饰就给我出了这个题。事实是我们只学了内饰的组成和功能,美观性上根本没研究过,而且我画的那个图就是硬着头皮画的,根本不会学造型的那些专业绘图。
后来事实证明审核部很可能把我的专业搞错了,在笔试间问我用不用桌子上的彩色mark笔,我说不用,他问我really?我说yes。他就拿出我的课表指着一个课叫autobody drawing(车身制图)说你们这个课所学的东西不能应用上么,我解释说我是工科生,这门课我们学了用catia把三维图转化为工程图。他一愣看了一下我的专业,说ok,我说我尽力画一画,他开玩笑说you have to do it~

面试:

      面试先是签证问题,一开始有几句话没听明白,他反复解释了几遍,是读语言班的问题有惊无险,问我怎么去吉林上大学,我说了high speed railway。
      然后拿我的笔试题问我,让我讲讲,我先解释了我是工科生,他俩一起看了我的专业名,指着说oh,it is autobody engineering。我就开始讲我画的内饰(说实话虽然画的不好看,但是大体的思路画出来了)比如我把中间空调出风口分开,利于主副驾驶员分别调节风量,还有车里面的时钟放在中控面板比较好,放在仪表盘上容易干扰驾驶员阅读行车数据,还说了钥匙扣的位置设计不好,副审把图要过来仔细看了一下,跟我探讨那个不像钥匙孔,我说那个圆中间有个黑点,可能是他打印的图不清楚。随后他问我你说你是工科生,这门课有没有什么工科的知识点,我说了安全带,三点式安全带,给他画了个图,三个点约束,卷收器。跟他说我上课时老师给我举了一个例子来帮助我们理解安全带的工作原理,就是打网球时,如果球打在墙上会马上弹回来,但是打在网子上会缓慢停下来,人就相当于球,安全带就相当于球网,延长了力的作用时间,分散了瞬时力。他很满意,然后问我上面那个点固定在哪,我说center pillar,他问是B pillar么,当时一紧张就说yes,B 柱,当然那个柱字没说出来就咽回去了,发了个Z的音,说Bpillar,审核官笑了笑,感觉他是听懂了。然后他又问我卷收器怎么固定的,我说这个老师没说过,我说很可能是螺栓连接在b柱上。他再次问我这门课还学没学别的工科点,我说这门课真的没太多工科点,就是讲了内饰构造和功能,我们专业的主修课程是车身制造工艺学和空气动力学,当时想说安全气囊,当时想想说不明白就不要说了。他们表示满意。
      又问我这个学期干什么了,我说学了俩课设和车身实验学,他问我车身实验学学了什么,我说一开始学了有限元分析车身强度,副审不懂什么事fem,主审轻蔑的看了他一眼,说那是个software,然后扭头跟我说继续,我说临出来审核那节课学了汽车风洞,讲了风洞的结构,他就要我画了风洞的结构,我给他讲了一下各部分的作用,什么扩压段尽量把动能转化为压力势能,减小能量损失,用连续方程分析怎么怎么样的,感觉他们真的不太懂工科的东西,但是一直在说yes,全程yes。问我你们这门课做过什么实验,问我接触过风洞没,我说我们学校有风洞实验室,但是是给研究生用的,我们本科生没让接触,只讲了理论,之后可能会有实验,因为这个课我还在上。他们表示满意,然后就finish了。临走时我说我担心今天的你们问我的问题和我的专业不太贴近,他们说没事的,挺好的,就开门送我出来。


复习心得
   由于毕业设计的原因,复习压力增大。我找了优优德语的老师帮忙辅导,希望能把握好复习的方向,然后从10月到11月都在老师的指导下复习审核。在这段时间中一般都是我先准备每门课的内容,然后老师会提问我这门课程,从中查漏补缺,然后再把该门课重点内容划分出来了,包括最重要的图,对比老师的指导和我自己复习的方法,总想着靠说能把审核官说明白。然后多说和多找人模拟是很重要的,让自己能很自然的说出一些通用句子,然后把专业知识给串起来。然后在这段复习时间中我们也着重地对比了不同科目或不同的章节,以求让审核官觉得我们对不同的知识点有了更深的理解。有的时候自己闷头复习真的效率很低,老师一点就通透了,还是非常受用~果然经验很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2-4 14: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APS最新经验分享——土木专业】
感谢作者:ABCDV会员/优优学员 黄洳倾

基本信息:

专业:土木工程(桥梁与铁路方向)
审核时间:2017.01.17
审核人员:小土+乔布斯

前期准备:

本人16年8月31号邮寄的审核材料,没过几天就查到审核号了,然后…就进入了长达4个半月的等待,其实4个半月也不算长,但是眼看跟我一起上交材料的小伙伴一个一个都参加并通过了审核,讲真真的着急,一是怕跟11月的德福撞上(虽然听力还是没过…),二是土木审核官本来就少,怕拖到要补交第七学期成绩单增加负担,三是怕过年都过不好(幸亏是过了)。遥遥无期的等待总是让人难以接受,加之我又是强迫症,万事都要做好方方面面的准备方放心。

万事开头难,刚开始复习真的是没什么头绪,上ABCDV网站查了各种帖子,问了学长学姐各种经验,还是觉得不安,土木留德本是少众群体,资料经验真的少得可怜。

后来同学介绍说优优德语的APS辅导挺靠谱,就报名了,真的开心遇到一个靠谱的北京学姐带着我一路复习下来,在此真心表示感谢。

准备经验:

开始的开始,当然是把大学前三年的所有课程理一遍,建议就对照上交审核部的中英文成绩单进行整理。首先是大三的重点专业课,Z.B.结构设计原理(课设)+桥梁工程(课设);铁路选线设计(课设)+轨道工程;工程地质(实习)+土力学+基础工程等等  把相关的课程一起准备能将效率最大化,然后就是些专业基础课 Z.B.水力学,有限元,工程监理,钢结构设计原理,三大力学(结力、材力、理力)等等 接着是一些实验类实习类课程 最后有经历可以把大一大二的基础课各种选修课过一过,做到被问到心中有数,能说出个所以然来。

然后,就是对各个课程分别准备了,本人选的英审,德语水平实在有限,大神请勿吐槽。英语词汇的查询本人的建议是维基百科+有道,维基百科直接搜课程的名字,给的信息分类有序,很不错,有道查专业词汇也会标明出处,可靠放心。对于课程应该准备内容,我是这么进行的:不同的课不同准备框架,例如重点专业课,这门课主要讲了什么?核心知识点?根据核心知识点发散出来的概念,原则,原理,计算方法等等,而对于实验实习等课程,应从标题,目的,内容,收获,误差等等这些点出发。本人在准备时,先是结合维基和自己学的重点进行初次准备,然后再查各种攻略资料,补充遗漏的重要知识点。

把所有课程梳理一遍之后,每门课的大概框架肯定已经了然于心,接下来就是把所有的内容印在脑子里,这里,不推荐死记硬背,本人用的是框架记忆和头脑风暴法。每门课程都有属于自己的框架,框架记住了,这门课的重点便记下来了,接下来就是根据框架往下级知识点发展,依次往下,可以轻松的记下所有知识。至于头脑风暴,本人喜欢在睡觉前和起床时在大脑里,把一天或前一天所学的课程全部过一遍,哪里感觉记不清楚了,那儿就是你的记忆盲点,复习即可。审核前期,高度紧张,本人吃饭上厕所洗澡都在头脑风暴,感觉效果还是很好的,就是有点神经质,笑。

另外,对于分数特别高或者特别低或者学校特色课程需要重点准备,本人前六学期平均学分绩过了90,所以很多课分都不低,准备的时候着实蛋疼,然而,审核的时候小土确只问了我各种力学课,黑人问号脸???最长的路就是小土的套路…

最后,对于签证问题的准备大致准备一点就好,看看abcdv的红宝书准备的问题,找人练练即可,毕竟小土根本不按套路出牌…


审核过程:

本人住北京,所以审核前一天跟着一一起审核的小伙伴去踩了个点,好审核当天不慌。

审核当天,本人下午一点审核,提前几分钟跟小伙伴到了审核部,审核部准点开门,一姐姐把我们领到待审室,写了邮寄APS证书的信封,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一直祈祷千万不要小土审核我,然而,但是,命中注定,小土翩翩而来,叫了我的名字,我就跟着他去了笔试的房间。

笔试的题目是两道土力学的计算题,一道是什么管道深埋在土中,给了各个深度土的比重,切应力,让你算管道的排列方式,第二道是一个奇形怪状挡土墙的抗倾覆验算,什么鬼?这鬼形状怎么算重力?讲真,当时心跳绝对过140,但是我想起之前辅导学姐说笔试完全不重要,写上相关的内容即可,于是乎硬着头皮把我知道的全写上去了,写了满满两张A4,大概15分钟,小土就来领我去面试了,我把笔试给他递过去,他见我写了这么多,还说了句,oh, excellent. 进入面试间,面试间里坐了两个人,一个光头乔布斯,一个长发的帅气小哥,负责记录,小土坐下以后,我也坐下了。小土看了看我的成绩单,说,你的成绩相当不错,所以现在你在干嘛?由于紧张,我立马说了我在过寒假,小土立马笑了,说,我不关心你寒假干嘛了,我关心你在学校干嘛了,我内心一万个草泥马奔过,你这问题问的有问题啊,接着我介绍了我的专业,吧啦吧啦说了半天。小土然后指了指我的中英文成绩单,说到,你这个土木工程(茅以升班)的茅以升是什么意思,英文为啥没对应翻译。小土真是个好奇宝宝,我解释了茅以升班的由来,小土确一直不满意,一直说,what is the difference?最后,我说到课程都相同,就是老师不同,小土才满意…真的死板…接下来是专业问题,首先就问了我有限元,在此真的感谢优优德语的小白老师,模拟面试就问了有限元,有所准备的我不慌不忙的把我有限元准备的知识点都说了遍(有限元方法的概念,特点,应用,步骤,相关函数)。小土听了很满意,笑了笑,接着问我,水力学你学了什么,这次小土没按套路,一直打断我,我依次说了流体的物理特性,三大方程,应用,雷诺数,小土一直说这个知识点我不听,过过过,真的任性…准备的都说完了,我说我就学了这些内容,小土笑了笑,说,那我问问你,你记不记得你水力学书本最后一页的内容。什么鬼?我一脸迷茫看了看小土,看了看乔布斯,说,pardon,他俩没忍住,都开口大笑,然后小土又重复了一遍问题,于是我老实说我真的记不得了(这绝对是那我开玩笑啊!!!)。问完有限元,水力学,小土看了看我的笔试,说,你这也没写准确答案啊,我说,这些内容我没学,当然不会了,小土问,那你关于基础工程和土力学学了什么,于是我把我准备的啪啪说了一通,小土满意的点点头,说,时间差不多了,问了乔布斯,你还有什么问题吗,乔布斯对我笑了笑,摇摇头,小土就把我送出去了。

审核完最大的感受就是小土真的很nice啊,没有网上传的那么邪乎,面试刚开始紧张,后来就完全放开了,只要你真的准备了,真的有所学,小土是不会为难你的。还有,面试时千万别板着脸,至少我是全程笑脸,让人很有自信的样子,借用辅导我学姐的一句话,审核比的就是谁更淡定!前期准备充分,完全不必紧张。留德路上,各种艰难困苦大家想必都深有体会,有相关专业想问我问题的我都很愿意回答,有需要相关资料的也可以问我要。

最后,希望大家都能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留德顺利,加油!


优优APS咨询
微信:pengshuo199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 ( 京ICP备06005942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GMT+8, 2017-2-24 05:06 , Processed in 2.10937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