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167|回复: 1

9月大促!报名F+U,免费办理语言+留学签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9-12 1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德国F+U语言学院 于 2017-9-13 17:22 编辑

9月活动大促!!!报名F+U语言班,免费为您办签证!!!


F+U9月活动大促来啦~~~


APS通过后,9月份在F+U中国代表处报名F+U 语言课程(25周起,海德堡或柏林校区)者,可享受F+U签证工作室9月免费办理签证的优惠活动诶~~~这次是来真的!!!!



自己准备签证,会有哪些拒签风险呢?



1.专业度不够,整套材料按照网上模板套路完成,动机信千篇一律,没有剖析自我情况的能力、无法称述出必要理由和动机,对于一些有特殊情况的申请者,如国内研究生毕业再申请硕士、纯艺申请者、换专业申请者、受限专业申请者难度大。

2.时间规划不合理。由于缺乏经验,无法准确评估出准备每部分材料所需要花费的时间,并且不做提前规划,走一步算一步,结果花费了很久,才准备好别人花一半时间就可以搞定的材料。

3.德语语言受限。由于德语语言受限,无法根据自己的特殊情况,准确的表达自己赴德的动机、计划,只能复制他人的材料,使馆未能看到你赴德的必要性,常常会以【无法证明出现目的】之理由拒签。

4.针对需要面签的学生,由于缺乏经验无法预测到面签的难度,几乎不准备或准备的很马虎的情况下,去签证窗口与德国人交流,通常是会得到negative Bewertung。


以上签证风险,F+U将如何规避呢?


1.帮助学员翻译个人简历、动机信、毕业证学位证等办理签证所需材料。

2.撰写大学联系信,德国老师亲自操刀,德语邮件分分钟搞定~~~ 学习纯正的德语邮件书写格式!

3. 为学员提供最新签证申请表、最新德意志银行开户表德语模板和Fintiba开户模板+后续办理指南

4.协助预约签证、面签问题集锦、面签辅导!帮你规避拒签风险!!!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还有什么你能想到的面签难题,F+U统统帮你解决啦!中德方团队坐镇亮马桥大本营,最专业全面指导签证团队,签证通过率有保障!)

5.如果是拒签的小伙伴,帮助找到拒签原因、逐个解决、撰写申诉信、重新预约签证,帮同学们申诉成功!!!




妥妥的省时、省力、省心、省钱,有时候就是这么任性!!!



想多了解F+U的好, 注意下方>>>>>>>

        城市环境佳
        地理位置好
        级别班级多
        专业程度高
        师资力量强
        考试类型多
        自由灵活强
        境外服务全
        经验丰富多
        国际学生多
        质量口碑佳
        信息资料全


        F+U国际语言学院,成立于1980年,校区位于著名城市海德堡和柏林的黄金地段



        专注于针对外国留学生的德语语言培训 37年,上课均为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职德语教师



        从A1-C1到德福考前班、DSH考前班,学院承诺每周一开班,通过严格分级测试,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水平,为学员细致精准的划分适合的级别



        学习期间,学院安排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爬山、野营、周边城市游、参观博物馆、定期的大学申请讲座,多提供与国际学员们交流沟通的机会,提高口语听说能力



        允许学员在德适应一段时间后,根据自己的学习进度,将课程升级,更快参加考试



        语言学习后,可参加德福、DSH和TELC (欧洲语言等级标准化证书)多项考试,获得证书后便可申请大学。1年6次德福和至少4次的DSH考试,最大程度的方便同学们报名参加。




        学院特有的大学申请一对一的服务,减轻了学员们的申校压力,学院在华设立的中国代表处,提供从咨询课程、报名申请、流程解答、签证支持和境外安排等一系列的贴心服务,让仍在中国的同学们更快更准确的了解F+U的各项信息。



        提前为学生预定好舒适的住宿位置,免去学生因找房带来的麻烦和烦恼。最贴心的接机服务让同学们安全顺利抵达德国。




报名请咨询F+U中国代表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河大厦德国中心 2座1203室
电话:(010) 65900800; 65900277
QQ:517517280
微信:3013297867
官方公众号: fu-deyu
中文官网: www.deyupeixun.com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楼主| 发表于 2017-9-15 13: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 ( 京ICP备06005942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GMT+8, 2017-11-21 06:59 , Processed in 1.25000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