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266|回复: 7

ZZ 2017年12月北京德意志银行开户经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2 12:2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首先,感谢猫哥还有论坛上的前辈和小伙伴们的帮助。因为是自己DIY出国,所以经手的一切材料都希望一遍就通过。来来回回上了好多次论坛,看了各种经验贴,也一步一步走过来啦~
这篇经验贴,其实和论坛里其他的没什么太大的出入~但是希望能帮到一个人就帮到一个人~前一阵弄材料真叫人头大,祝你们好运哈哈哈哈。

不是正文:针对北京DB开户的年龄18岁以上的小伙伴

正文:
A.所需材料(网站上说的很明白了,这里简单列一下)
1.开户表格(填写后,打印,黑白的即可。要求打印两份,柜员其实只收取了一份。还有,其实下载的表格前八页都没用,从第九页开始打印就可以。如果你担心的话,可以打印完整的)
2.护照复印件X1
身份证复印件X1
3.通知书复印件(我用的是语言班的,黑白复印就行)
4.资金来源证明原件(接下来用B来说明)
5.登记卡

B.资金来源证明(我的经验适用于:用父母的银行卡汇款)
1.用父母的中行卡在机器上购汇(这张卡一定是你填写到开户表格上,用来汇保证金的卡,同一张卡!!!),假设为一万欧元。则这一万欧元存储在这张中行卡里。
2.去柜台,跟柜员说,将这一万欧冻结,开一份存款证明。
3.柜员会问你冻结几天,或者在你填申请表的时候需要填起止日期。我冻结到了开户的前一天。比如,我打算1.13号去DB开户,并且在当天汇保证金,所以我冻结到1.12日。类推。
4.印象里我花了20元手续费开证明。

C.开户表格填写
按照模板填,一定没问题。少的东西,银行柜姐会用铅笔圈出来,当时写上就可以。
大家说的什么城市,省份,父母和你的关系之类的,不用担心,你也不知道他们说的是什么,填在哪里的。所以就,按照网站上的模板写,就一定不会错。再或者,你可以把填表的第一页,多打印几份不同的,你懂得。
签名建议你都不要签。去银行墙上照着写。

D.到银行当天,十二月可能是淡季,人超级少。到了华贸,一楼登记,刷验证码进电梯,上楼就能看见一个小小的区域,找工作人员领号,然后就可以在墙上对一下自己的材料。柜姐会提醒你拍下快递单的。EMS超级坑。然后给你的一张纸很重要哦~千万别丢。存款证明自取代取邮寄都可以。

E.去楼下找华贸中行汇款。带着你的身份证,那张中行卡,中行卡持有人的身份证,持有人填写的委托书,还有刚刚的A4纸。850元的自己在机器上转账。欧元的就把所有材料给柜台小哥哥,他们熟悉且熟练。超nice~注意检查汇款附言哦。
然后对于委托书,现在他们还认可的,我上网查,结合论坛小伙伴的,总结成了这份电子版,打印,空白的地方手写就好了。

从汇款到收到存款证明用了2天,到收到个人账户的信半个多月。祝大家也一样顺利~
楼主现在在等签证啦,希望顺利出签,等签证下来在写经验贴~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8-1-13 11: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请问整个开户和冻结证明一共多长时间能办好啊?我不是北京的,预约了30号递签,现在还没开户,想22或者23号去办开户,请问这样来得及吗?
感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13: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ie_y1b4H 发表于 2018-1-13 11:11
感谢,请问整个开户和冻结证明一共多长时间能办好啊?我不是北京的,预约了30号递签,现在还没开户,想22或 ...

一般一周之内都可以搞定的 快的话2~3个工作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3 2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SID留德工作室 发表于 2018-1-13 13:53
一般一周之内都可以搞定的 快的话2~3个工作日

谢谢谢谢!!谢谢回复!!那我就递签前一周去办开户和冻结证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4 0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ie_y1b4H 发表于 2018-1-13 11:11
感谢,请问整个开户和冻结证明一共多长时间能办好啊?我不是北京的,预约了30号递签,现在还没开户,想22或 ...

一周内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一下,表格里的姓名是全部字母大写还是按照Xxx这样的形式填写呀?还有后续金额那里是填0.00还是直接写一个0呢?最后所有需要签名的地方是不是都打印之后手写签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 ( 京ICP备06005942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GMT+8, 2018-1-24 01:50 , Processed in 0.031249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