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DV网站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查看: 315|回复: 10

慕尼黑大学LMU外办申请求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3 10: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同样申请了慕尼黑大学的小伙伴们,请求大家分享经验和建议:
楼主申请了慕大的经济学硕士项目,和学院苦苦argue了一个月之后终于拿到了录取许可,但是因为还没毕业,没有学位证和毕业证,还没有正式的zu。现在要申请外办的录取,遇到了一堆问题:
1. 外办需要毕业证学位证,那楼主现在可以申请吗,还是要等到毕业公证之后再提交材料?小伙伴们都是毕业了之后才申请的吗,还是在读证明也可以?
2. 外办申请硕士项目需要小学毕业证和初中毕业证的公证吗?
3. 简历上的实习啦获奖经历啦需要提交相应的证明吗?
4. 今年大家的zu是电子版的吗?
请求有经验的小伙伴帮帮忙,楼主已经快跪给外办了 谢谢大家!
发表于 2018-6-13 11: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1,应该这几天就快发了吧,尽量齐全了尽快寄过去就好
2,高中以上,小初应该不用
3,具体看是什么了,比如拿个校内奖学金啥的就没啥用,但比如拿个国际建模大赛的就比较好
4,这个,你得版内留言问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amor_cat 发表于 2018-6-13 11:00
1,应该这几天就快发了吧,尽量齐全了尽快寄过去就好
2,高中以上,小初应该不用
3,具体看是什么了,比如 ...

多谢猫叔!再请问一下:
毕业证大约26号发,公证翻译加急也要到七月才能寄出,很好奇五月就寄的小伙伴是已经毕业了呢还是寄的在读证明。
那实习啊校内奖学金的还需要写到简历上吗?是不是写了都要证明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2: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5: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Schaukelpferd 发表于 2018-6-13 12:12
1.在读证明可以
2.不用
3.不用,外办明确要求不用

非常感谢!如果发在读证明来的是conditional的zu吗?还是正常的zu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3 16:4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璧_nMi2K 发表于 2018-6-13 15:35
非常感谢!如果发在读证明来的是conditional的zu吗?还是正常的zu呢?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报道的时候反正都是要把高中毕业证 大学毕业证学位证 新aps证书等等带过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3: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Schaukelpferd 发表于 2018-6-13 16:47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报道的时候反正都是要把高中毕业证 大学毕业证学位证 新aps证书等等带过去的 ...

嗯…就是,寄在读证明收到的zu和毕业证学位证的zu是一样的吗,会不会因为材料不全发ab,要补毕业证才给zu呢?谢谢你的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14 12: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璧_nMi2K 发表于 2018-6-13 23:13
嗯…就是,寄在读证明收到的zu和毕业证学位证的zu是一样的吗,会不会因为材料不全发ab,要补毕业证才给zu ...

我的情况时没有  建议你赶紧寄过去  别纠结了   最近慕尼黑给zu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疑问,就是慕尼黑大学是不是只需要直接将申请表和材料邮寄,没有网上注册申请的过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Joakim_hE2aX 发表于 2018-6-18 12:02
我有一个疑问,就是慕尼黑大学是不是只需要直接将申请表和材料邮寄,没有网上注册申请的过程?
...

楼主刚收到外办zu了(高兴)
外办好像没有网上申请的流程,但是各自学院不一样。楼主经济学硕士,全部都是网上申请的没有邮寄材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ABCDV网站 ( 京ICP备06005942 ||||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2322 )

GMT+8, 2018-6-23 14:33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